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发文忠告新人们:首先要洁身自好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6 14:4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6日,制片人于正发文忠告娱乐圈的新人们,他表示:“年轻的朋友们假如要进娱乐圈,首先就要洁身自好,不要觉得自己是素人就无法无天,除非你一辈子不冒尖,不然就是: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他表示,新人们不要在有了红的迹象之后就删除自己的素人好友,他们光脚的不怕穿鞋的,真触怒了他们,分分钟可以整死你,要是有你的把柄你就完蛋了,没有把柄造个谣也够你喝一壶了。还表示如果有了负面第一时间不要急着否认,要先反省自己是否做错了。如果真的有错,就和当事人联系,道歉赔偿,要是被污蔑了,也不要急着吵架,冷静下来收拾证据。

  于正谈到有负面新闻的时候最忌讳的就是拉帮结派找名人来为你说话,不但会扩散负面新闻,还会降低吃瓜群众的好感度,让人觉得仗势欺人,更不要依赖别人来替你发声,会让人觉得没有担当,很怂,连认错都不会。最最糟糕的是用别的事抨击对方,不但不会转移视线,还会有种欺凌弱小的感觉。

  他忠告那些新人们,娱乐圈没有那么好进,洁身自好是唯一的通行证,每一把捅你的刀都是你自己递过去的,所以谨慎小心不势利眼才是王道。同时也鼓励新人们加油,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别为一时的冲动,毁掉半生的努力,老天的优待是为正直的人准备的。

  于正全文:

  年轻的朋友们假如要进娱乐圈,首先就要洁身自好,不要觉得自己是素人就无法无天,除非你一辈子不冒尖,不然就是: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然后不要有势利眼,红了就删除微信里的素人朋友,他们光脚的不怕穿鞋的,真触怒了他们,分分钟可以整死你,要是有你的把柄你就完蛋了,没有把柄造个谣也够你喝一壶了。

  最后负面新闻出来,第一时间不是否认和喊冤,先要反省自己是否做错了。要是真的做错了,先跟当事人取得联系,该道歉道歉,该赔偿赔偿,要是被诬陷了,也不要急着吵架反驳,先冷静下来收集证据,或者沉默。因为吃瓜群众永远是同情弱者、相信负面的,不要觉得没有错就可以理直气壮,你没有证据只能吃哑巴亏,就当是红的代价。

  最忌讳拉帮结派找名人来为你说话,不但会扩散负面新闻,还会降低吃瓜群众的好感度,让人觉得仗势欺人,更不要依赖别人来替你发声,会让人觉得没有担当,很怂,连认错都不会。最最糟糕的是用别的事抨击对方,不但不会转移视线,还会有种欺凌弱小的感觉。

  总之娱乐圈没有那么好进,洁身自好是唯一的通行证,每一把捅你的刀都是你自己递过去的,所以谨慎小心不势利眼才是王道。

  以上是早上看热搜有感,写给所有要红还没有红的新人们,加油啊,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别为一时的冲动,毁掉半生的努力,老天的优待是为正直的人准备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