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维维回应羡慕流量歌手:有什么不能承认的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7 11:0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歌手谭维维发表了自己的全新专辑,这张专辑是自己和团队付出很多辛苦和努力的专辑,因此谭维维表示非常希望被人看见,但是让自己无奈的是,很多人甚至不知道自己发了歌,而她也表示自己确实很羡慕那些流量歌手。

 

  谭维维表示:“曾经,我以能够洒脱、随性地“做自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但有时候,“做自己”的代价就是失去市场,失去关注。我再怎么相信自己鼓励自己踏实做音乐就好,也会在这样的无声无息中感到失落。 这一刻,我承认我羡慕那些流量歌手了。这就是现实,没有任何不妥。这就是现实,残酷却必须要去面对!”

  谭维维表示,她仍旧希望自己的新专辑可以被被更多的人听到,无论是喜欢,还是讨厌。消息公开之后也让很多人表示感慨,同时也称谭维维说的很属实。更是引发了热议。当被问及是否发自内心后,谭维维在社交平台回应:“好的作品是虎,流量是翼,有什么不能承认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