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露思就点赞吐槽帖向宋茜道歉 两人懒理争议互关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7 13:1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7日晚金鹰节正式开幕,而宋茜作为本届的金鹰女神也备受关注。不过这一届的金鹰女神也引发了不小的热议,包括宋茜的金鹰礼服,很多人表示不太好看,浪费了宋茜的颜值和身材。

 

  有网友发现演员赵露思点赞了一条有关于宋茜造型的吐槽贴,这也引发了热议。稍晚一点赵露思也发文向宋茜道歉,她表示自己是真的手滑,而且一秒就撤回了。而宋茜则是回复赵露思用的表情包可爱,两人懒理传闻,相互关注,十分的有爱。

  赵露思发文称:“给@宋茜 小姐姐道个歉 造成了困扰实在是对不起对不起 刷其他软件的时候翻动页面 翻了两下点了赞 真的一秒就撤回了  啊 我死了 ”。宋茜责是回应表示:“表情包拿走咯~”。而且两人还互相关注,让人觉得很有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