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FBOYS为时代少年团送祝福:我们会一直关注你们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7 14:4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偶像组合TFBOYS成员王俊凯,王源以及易烊千玺三人为同公司的后辈艺人时代少年团送祝福,表示会一直关注时代少年团。

 

  TFBOY王俊,王源,易烊千玺在《少年On Fire》时代少年团的打歌节目惊喜露面,他们为时代少年团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他们表示时代少年团你们好,我们是你们的师兄TFBOYS。

  王俊凯表示:好久不见,很开心看到你们又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舞台,我们会一直关注你们。

  王源:这一年来你们每个人都在成长,也付出了很多努力,相信你们会不断进步。

  易烊千玺:全新舞台即将开始,相信你们一定对这次表演做好了准备,期待你们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