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浦春马最后一部电影《天外者》 定档12月11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0 11:2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0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已故演员三浦春马主演的电影《天外者》目前确定将会于12月11日上映,这也是三浦春马最后一部电影。

 

  根据消息表示,本片是三浦春马出演的最后一部电影,电影舞台设定为幕末到明治时期的日本,讲述了为了日本的未来而拼搏的五代友厚的故事。共演三浦翔平、西川贵教、森川葵等。

  演员三浦春马在7月18日被发现于家中死亡,年仅30岁,经过诊断三浦春马被认定为是自杀,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难过以及不能接受。根据消息表示,三浦春马生前与父母的关系并不好,甚至到了不联系的地步。

  三浦春马的好友也爆料称常年的演艺活动,几乎没有休息的日子让三浦春马的内心早已崩溃。从很久以前三浦春马就开始饮酒,饮大量的酒,让人十分的心疼。据悉,在三浦春马被发现死亡的当天,他原本是有活动的,工作人员等不到他,就到他的住处去,才发现他已经死于家中,虽然被紧急送往医院,但是已经无力回天。

  另外,三浦春马生前的作品《钱断情始》目前正在热播,该剧原本8集,目前缩短到4集,而电影《天外者》也确定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