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骏已加上尔冬升好友 尔导:要主动出击好好努力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2 11:0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曹骏参与了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2》的录制,他在节目中也贡献了自己的表现,但是却反响不如预期。在节目中曹骏也表示因为市场评级而怀疑自己到底适不适合演戏,而作为节目导师的尔冬升导演直接表示:“待会儿我把微信给你,你随时找我。”

 

  而曹骏在近日的采访中也回应表示自己已经加上了尔冬升导演的微信,还表示尔冬升导演给他发了个作揖的表情,然后告诉他要主动出击,还表示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戏和不同的角色都很适合他,要他好好努力。对此曹骏也表示很感谢。

  很多80或者90后的网友们都知道曹骏,可以说这些网友们都是看着曹骏的戏长大的。作为小童星,曹骏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他小小年纪就大红大紫,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至今说起曹骏,大家也都耳熟能详,更是能数出他出演的电视剧,包括《真命小和尚》《莲花童子哪吒》《侠女闯天关》《九岁县太爷》《宰相小甘罗》《宝莲灯》等,当时很多人都表示曹骏是被神眷顾的孩子。

  不过,在结束《宝莲灯》的拍摄之后,曹骏的演艺生涯也发生了改变,影视作品减少了很多,这几年更是很少看到曹骏的身影。不过一直以来曹骏也没有放弃自己的演艺生涯。《在演员请就位》中曹骏在回到尔冬升导演的提问时也表示自己想继续,而尔冬升导演也鼓励曹骏也主动出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