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瀚张芷溪恋情疑似曝光 两人传情侣装压马路超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4 11:2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4日,根据相关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金瀚与张芷溪日前与好友一起吃饭被拍。金瀚男方搂住女方肩膀,还用手上下揉捏其手臂,动作相当亲密,恋情疑似曝光。第二天,金瀚探班张芷溪,两人还身穿情侣装,一同坐车返回。这也引发了热议。

  据悉,金瀚和张芷溪目前都是上升期中的演员。金瀚此前曾与多位实力派演员一起共演电视剧,包括《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楚乔传》、《遇见·璀璨的你》等,近日金瀚更是多部剧集即将上线。其中由于陈乔恩一起搭档出演的《遇见·璀璨的你》这是一部都市爱情剧,还有一部是彭小苒、杜亚飞等人主演的古装爱情剧,改编自同名小说的《君九龄》,一部现代都市,一部古装剧,让网友们很是期待。

  而张芷溪也是这几年观众们十分眼熟的女演员,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光荣大地》,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出演过《美丽的心灵》、《美人制造》、《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