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异首场个唱玩酷太空 唱作新势力未来可期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5 09:5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24日,王子异个人首场演唱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高燃开唱!作为首场疫情之后的馆内演唱会,此次活动概念主打遨游太空异星,为粉丝和乐迷们营造了一场极具视听创意的音乐盛事,也让人见证了王子异从青春偶像到创作新星的华丽蜕变。

  首秀个人初舞台

  异星之旅打造视听盛宴

  作为个人演唱会首秀,当晚的舞台呈现浓墨重彩地展现了王子异的个人风格。主题设定为异星球世界,接连三个旅行篇章,异星初降、畅游星球游乐园以及观星落日,为现场观众在一首首歌曲中开启一段视听之旅。暗蓝色的背景、流动的异星海浪、漂浮半空的云图烟雾、闪现的太空基地,唯美个性的舞台设计令现场观众仿若身处一个科技感十足的异星球世界。据悉,酷炫创意的VJ视频很多来自于王子异本人的想法,如同在他在音乐作品《yessir》里体现的太空化的悬浮感,他希望通过一些风格化的舞美效果,力求做到让每一位观众都沉浸在这场太空之旅。

  演唱会上,王子异接连献唱《Yessir》 《overdrive》《stylish》《6am》《99》《AMH》《lovelab》《小鹿乱撞》《first sight》《22》《海》等歌曲,在摇滚、说唱、情歌等N重曲风中自如切换,让粉丝现场捕捉多面的他,可谓诚意十足、干货满满。在“观星落日”篇章,王子异还翻唱了经典歌曲《孤独患者》《淘汰》《年少有为》来回馈粉丝。值得一提的是,当晚他首次演唱新歌《come here》,轻快的曲风,划破暗夜的light感,不忘初心的纯澈让现场观众似乎又看到了2018年那个夏天的阳光少年。一首首歌曲带着王子异的独特风格和粉丝们的“回忆杀”高燃又暖心,也与现场观众们共同见证了少年偶像一路走来的蜕变与成长!除此之外,为答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主办方还特意设置了惊喜互动环节,抽取幸运粉丝现场表白王子异,也是气氛满分。

  身份切换不忘初心

  新生代唱作人未来可期

  自推出首张个人单曲《AMH》后,风格独特一直是王子异的音乐标签之一,后续《6am》《overdrive》等作品也一如初始地延续着他的音乐质感,个性、纯真、丛林迷幻、复古、未来感、空间概念、意识流……在他的音乐里包罗沉淀。2020年6月,王子异以新生代唱作人的身份亮相《我是唱作人》第二季,演唱原创作品《stylish》,独特音色和电子乐巧妙融合,跳脱固有的大众音乐风格,惊艳耳朵。后又陆续推出个人原创单曲《yessir》《first sight》等,唱作实力备受好评。热爱音乐、坚持原创,在王子异的作品里,有一股“音乐就是自我介绍”的态度,动态游走在西方音乐体系与东方印记的融合趋势中,形成了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这也令他的作品被认定颇具实验性、先锋性及前瞻性的特质。

  这一年里,王子异也有了更多身份,从偶像歌手到唱作人身份的转变,再到出演影视剧,这个腼腆的大男孩表示,并没有局限自己去扮演某个“角色”,多去尝试是对人生的多种体验。在音乐的路上,他也学会更加真实、真诚地去表达自己。作为首场疫情之后开设的馆内演唱会,这场演出不仅是王子异的个唱初秀,也是对于全国乐迷的一场音乐盛事。准备演唱会阶段,他坚持健身,积极做体能、声乐等训练,希望以最好的状态来面对观众。这位魅力四射的舞台王子,用实力和诚意展现了青年偶像的更多可能性。正如今晚这场“太空之旅”,虽然未知,但想象填补了空白。如今的王子异对于音乐更加笃定和成熟,他坚信只有脚步不停,才能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