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震南就父母欠债失信一事发声:会和父母一起承担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7 08:2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媒体方面爆料称周震南的父母欠债失信,这也引发了热议。稍晚一点周震南本人也针对这件事情发声,他表示会和父母一起面对这件事情,一起承担责任。

 

  周震南表示自己不懂商业的事情,从小被保护的很好,骤然面对这样的事情,让自己有些难以消化,内心很煎熬。同时他也表示对家人的关心还不够,没有提早发现存在的问题,“也愧疚令所有陪伴我、爱我的人受到伤害,更愧疚给大家带来了这么大的困扰。”

  他称自己一直在消化这件事情,知道自己应该站出来也必须站出来。周震南表示:“法律的问题法律自会解决,但不管法律上我是不是必须替爸爸和他的公司承担责任,我都一直在心里认定,一定要帮助他挺过难关,帮助所有因此受损的相关的人们挽回损失,不管是从心理上还是经济上。这个过程也许会很久,但是自己不会逃避,希望大家可以给自己时间。”

  最后他还向因此事件受伤害的所有人,表示会和父母一起承担面对且尽快处理所有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