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乐家族成员齐齐发微博为海涛庆生 何炅为其放弃卸任庆生博主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8 13:3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8日是杜海涛33岁的生日,快乐家族全体成员发文为杜海涛庆祝生日,何炅更是为其放弃卸任庆生博主,表示“这是我涛啊!”

 

  继女友沈梦辰发文为杜海涛庆祝生日之后,网友们也发现快乐家族全体成员纷纷发文为海涛庆祝,祝福其生日快乐。

  何炅发文表示:“庆生博主好久没营业,本来想卸任了。但是,这是我涛啊!我涛可是我涛啊!愿我涛一切顺利,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谢娜:“我帅涛儿@杜海涛 ,昨晚我们一起唱的歌就是娜姐送你的生日歌,还有,你的每个生日娜姐都要在。”

  李维嘉:“希望你不会变,生日快乐!”

  吴昕:“生日快乐 @杜海涛 , 健康快乐,多的不说了 。”

  全体成员为海涛庆生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感动,纷纷称希望到老了也还能看到这样感人的组合,同时也希望家族成员们永远开心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