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尤长靖个人演唱会圆满收官 巡演准备开启中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2 09:1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1日,尤长靖个人演唱会在北京圆满举行,超高上座率印证实力与人气。现场一片应援西柚海与星光舞台相辉映,网友感叹“有2020年演唱会终于开起来的真实感了”。

  现场高音超稳 尤长靖live水准获赞

  尤长靖以《让世界毁灭》作为演唱会开场曲,令人十分惊喜。该歌曲是尤长靖比赛时期初舞台演唱的歌曲,沉稳的台风,超强的唱功,谐音“有长进”的男孩,在两年前凭借对该首歌近乎完美的演绎,走进大众视线。出道后,尤长靖以高亢深情的嗓音演唱的歌曲《昨日青空》火速攀升各大榜单,收获大批忠实歌迷,而昨日演唱会因未唱《昨日青空》,也引发了大量网友热议,观众纷纷打趣尤长靖“新专辑一出歌一多,就冷落了小青”“尤长靖没唱《昨日青空》爷青结”虽然是玩笑话,但也能看出观众对尤长靖歌曲的喜爱程度。

  尤长靖演唱会不仅重温了比赛曲目,也对不少经典音乐作品进行了改编再绎,如用吉他弹唱了英文歌曲《Lover》,也演唱了经典粤语歌曲《情人》。尤长靖虽作为马来西亚华裔,但却对不少方言歌曲有着浓厚的情绪,在年初一档音乐节目中,尤长靖便触电演唱了粤语版的《后来遇见她》,令观众惊叹不以。

  幸运背后是努力 高质作品历经多番打磨

  演唱会一共有七段制作精良富有深意的串场视频出现。在视频中,尤长靖有和孩童对话,谈论梦想记录纯真,也有和过去的自己对话,撕开回忆留住美好。一些富有特殊指代意义的标志,将尤长靖个人的成长故事与生活态度换种方式呈现了出来。比作晶体种子在音乐王国AZORAland破裂分解,是生长也是折射光芒传递温暖。

  尤长靖不论是在演唱会上,还是个人采访视频中,都有提到觉得自己是一个人足够幸运的人,能够做自己热爱的音乐,能够完成自己儿时的梦想,达到了比小时候想成为的大人还要好的状态。但其实幸运的背后更多的是足够努力。尤长靖第一张专辑《AZORAland·我是尤长靖》,就是通过反复修改,精心打磨近两年才发布的作品,里面的每一首歌都有不一样的含义。在打歌节目里,尤长靖被粉丝告白“是你的音乐陪伴了我度过很难熬的时期,让我学会勇敢变得更好”,尤长靖的音乐能收获这么多人的喜爱不止是因为尤长靖自身够努力,也是因为他本身足够优秀,能够通过音乐给予他人力量。

  尤长靖个人演唱会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在演唱会的最后尤长靖向大家透露明年将有巡演。期待歌手尤长靖在明年的巡演带给我们更多温暖与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