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发文告别《说唱新世代》:万物皆可说唱 真漂亮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2 11:2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日晚间,《说唱新世代》节目正式收官,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舍,这档节目自播出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和期待,在更多人的关注中节目也迎来了最后的收官之战。艺人黄子韬也发文表达不舍。

 

  《说唱新世代》是哔哩哔哩出品的说唱音乐类节目,由黄子韬担任说唱基地主理人  ,由MC HotDog热狗、Higher Brothers(马思唯&丁震)、Rich Brian担任说唱基地导师、李宇春担任哔哩哔哩特邀见证官,该节目汇聚来自全中国各地的rapper,齐聚“说唱基地”。他们通过层层公演考核,以音乐创作和竞演表现,决出代表新世代发声的“世代表达者”。

  节目播出之后也获得了好评,而黄子韬作为该节目的主理人也在节目收官的时候发文告别。他表示:“说唱新世代收官,这也是我今年最后一个综艺了 节目里有我特别喜欢的选手,也有不是我领域风格的,但我非常佩服他们,他们用rap讲了自己心里想讲的故事,希望他们带着对说唱的热爱,越来越好,keep real 我和节目里的导师选手后面会有很多合作,先不说了,留着给你们惊喜,万物皆可说唱,说唱新世代真漂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