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再发文谈及赵露思:本身有点缺心眼儿 但绝对不是功利者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2 13:3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日,于正再次发文谈及演员赵露思,他表示赵露思是这个市场无论从表演还是外形都数一数二的佼佼者,绝对有机会走上巅峰。小姑娘本身有点缺心眼儿,但绝对不是功利者,她的团队肯定也想做好,但是还没摸到门道。

 

  此前于正曾在绿洲发文配图绿茶被网友们猜测是在内涵赵露思,引发热议。11月2日,于正再次发文谈及这件事情,他表示“每一个在娱乐圈冉冉升起的人在过程中总要经历各种谣言、诋毁、伤害…无一例外。”他称如果艺人能够挺过来的话,继续往前走,等他们够不着你了,就会仰视你,那时候你红才是真的红。

  同时于正也谈及演员赵露思,称赞赵露思是这个市场无论从表演还是外形都数一数二的佼佼者,绝对有机会走上巅峰。表示:“小姑娘本身有点缺心眼儿,但绝对不是功利者,她的团队肯定也想做好,但是还没摸到门道。”还表示昨天在接到赵露思老板电话的时候自己是有点生气的,但觉得他毕竟在演员方面很外行,没有做明星的经验,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负面,除了四处扫射,别无他法。我气完发完绿洲澄清完,想了想,专门找露思聊了一会儿,聊的也还算通透。

  最后于正表示世道艰难,考验众多,希望大家都咬牙挺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