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茂蕾点评赵露思于正肖战 直言自己“确实想蹭”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3 09:1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日,于正在微博发长文谈及演员赵露思,他表示“每一个在娱乐圈冉冉升起的人在过程中总要经历各种谣言、诋毁、伤害…无一例外。你要是受不了就被打败了,你要是挺过去,继续往前走,等他们够不着你了,就会仰视你,那时候你红才是真的红。”

  于正表示赵露思是这个市场无论从表演还是外形都数一数二的佼佼者,绝对有机会走上巅峰。小姑娘本身有点缺心眼儿,但绝对不是功利者,她的团队肯定也想做好,但是还没摸到门道。于正这条微博也引发热议,稍晚一点于正旗下的艺人王茂蕾转发于正的微博,进行点评,直言自己确实想蹭。

  王茂蕾转发表示:“赵露思大大咧咧,确实天真!于老师阅人无数,确实善良!肖战人见人爱,确实太火!我,就转个图,确实想蹭!”

  网友们则是留言称:“喜欢这样大大方方的人,蹭就蹭了”、“想蹭就蹭吧,就喜欢这么正大光明坦坦荡荡的蹭”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