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露思直播cue绿茶 于正朋友圈发文:我凭什么要被莫须有的罪名扣帽子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3 13:5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演员赵露思和于正之间的事情愈演愈烈,热搜不断。而2日晚间,赵露思在直播中cue绿茶更是将此事再次推上高潮。3日,有网友晒出了疑似于正朋友圈的消息,表示:“这一出大戏真是够了,躺枪的人也是有脾气的,我凭什么要被莫须有的罪名扣帽子。好走不送,以后别再扯我,谢谢!”

  11月2日晚间,赵露思在直播中cue绿茶,表示:“大家下午茶可以喝喝绿茶、红茶,喝点不一样的茶。” 之后还哈哈大笑了起来,疑似回应于正绿洲事件。

  3日,有网友曝光了于正朋友圈,他表示:“这一出大戏真是够了,躺枪的人也是有脾气的。当你们是好朋友,不代表可以无休止的被质疑。”于正表示自己发个“绿茶”说吃瓜是指别的事情,结果来兴师问罪说我内涵,发绿洲澄清一下,配图又被说内涵半红不紫。自己事后还好心打给当事人,称没有这回事,表示如果不是不想有误会,自己凭什么受这种委屈。

  于正还表示欺负人不是这么欺负的,我凭什么要被莫须有的罪名扣帽子,别一天天东截图西截图的扣屎盆子。他希望这是自己最后一次提及这件事情,走好不送,以后别再扯我,谢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