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昊然考编成功 将成为中国煤矿文工团话剧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9 09:1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根据中国煤矿文工团2020公开招聘拟聘用名单显示,刘昊然考编成功,将成为中国煤矿文工团的话剧演员!get铁饭碗!让网友们表示羡慕。

 

  在中国煤矿文工团近日公开的招聘拟聘名单中,出现了刘源这个名字。据悉,演员刘昊然原名就是刘源,这个在之前他考上中央戏剧学院的时候有公开,同时公示信息中所显示的中央戏剧学院毕业,本科表演专业都与他的信息相符。网络上还流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刘昊然以中国煤矿文工团的身份介绍了自己,他也成为了演员罗晋的同事。

  刘昊然成为中国煤矿文工团的话剧演员的身份公开之后,网友们也表示羡慕和惊喜,称赞刘昊然的努力和天赋,希望可以看到弟弟更加精彩的未来。同时还有网友们总结了刘昊然今年的演艺活动,拍摄了三部主演电影,目前上映的电影已经收获了3亿票房,同时还去考了事业编,真正的努力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