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海镇将出演电影《寂静人生》 时隔一年多重返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9 17:1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刘海镇近日决定出演电影《寂静人生》担任该电影的男主角,这也是刘海镇继电视剧《凤梧桐战斗》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重返荧幕。

 

  目前刘海镇正在就是否出演该电影做认真的商讨,如果确定出演,这将是刘海镇继2019年8月上映的《凤梧洞战斗》之后时隔一年多重返银幕,他之前一直慎重考虑作品,后来被《寂静人生》剧本迷住而决定出演。

  据悉,《寂静人生》是2016年元斌看完原作后,向要好的电影相关人士提议购买翻拍版权而策划的,后面元斌退出了项目,一直搁置。刘海镇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拍摄《寂静人生》,明年初将和玄彬一起拍摄《共助2》。

  电影《寂静人生》改编自乌贝托·帕索里尼导演的同名电影,讲述的以为孤独死去的逝者们安排葬礼并寻找他们亲人为职业的男人,在寻找对面公寓里死去男人的生活时所发生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