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岳云鹏方发声明否认私生女传闻:网传消息均为恶意造谣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0 08:3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9日,德云社方面发声明针对网传岳云鹏有私生女一事进行了辟谣,表示网传消息均为造谣和诽谤,希望可以尽快删除,停止侵权。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自己被岳云鹏欺骗,称岳云鹏在打工时期两人相识,之后更是相恋,自己还为岳云鹏生下了一个女儿,但是岳云鹏此后就没了消息,自己找了他很久也没找到。这也引发了热议,随即网上开始出现还有关于“岳云鹏亲生女儿”、“岳云鹏私生女”、“泪诉”等内容,甚至成为热搜。

  9日,德云社方面发表了声明否认该传闻,表示这些相关内容均为恶意造谣公然诽谤。造谣者已经严重损害了岳云鹏的公众形象,并且侵犯了岳云鹏的合法权益,因此正告造谣者立即删除相关内容并且停止侵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