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华娱乐回应黄明昊妈妈欠款:将督促和协助事情尽快解决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0 11:2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0日,乐华娱乐方面发声明回应黄明昊妈妈欠款的事情,表示会督促和协助事情尽快解决,事情得到妥善解决后会第一时间向大家通报。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艺人黄明昊的妈妈上失信名单、欠银行3千万引发热议,10日黄明昊的经纪公司乐华娱乐也回应了该事件。表示黄明昊妈妈陈建平并非实际用款人,作为借款担保人一直在催促债务人还款,并始终与银行保持沟通。在债务人仍未履行还款义务下,陈建平会以担保人身份继续履行担保义务,在事情得到妥善解决后会第一时间向大家通报。

  同时乐华娱乐也表示上述事件给相关人士和公众造成的困扰感到很抱歉,也将积极督促和协助事情尽快妥善解决。同时也敬告利用该事件恶意发表涉嫌侵犯黄明昊合法权益的言论的网络用户立即删除相关内容。呼吁大家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