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否认白鹿出演杨幂新剧女二:三四十部女一等着她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2 10:4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演员白鹿将会出演有杨幂和许凯两人主演的新剧,在剧中担任女二号,不过对于此于正进行了否认,他表示有三四十部女一号等着她 ,怎么可能去演女二号。

 

  根据网友的爆料称:“白鹿目前的主要资源还是以网剧的女主为主,于正那边也是想让她多打磨一下演技,不过许凯和杨幂合作的那部剧,白鹿是待定女二,这部剧很可能是上星播出。”

  面对这样的爆料,于正也给予回应并且否认白鹿会出演女二。他表示:“三四十部女一号等着她选,自家的戏也在等白鹿的档期,怎么可能去演女二?别瞎说别造谣。”

  同时于正也称白鹿出演的《凤求凰》、《招摇》都是上星剧,他透露白鹿的规划一直都是自己在做,就不劳各位想象力丰富的瞎编造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