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一山回应演技被质疑:我也有演不好的时候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7 10:4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张一山和唐艺昕等人主演的新版《鹿鼎记》已经正式播出,引发关注和热议。不过该剧播出之后褒贬不一,很多人表示张一山的演技有些浮夸,用力过猛,没有演出韦小宝的那股劲儿,让人有些失望。

 

  而张一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则是表示,“这版画风已经往卡通和搞笑上走了,可能表演方式会有些变化,有时会写意一点,不会那么落地,这都是创作手法,人和事肯定是尊重原著的。”

  同时他也称接受观众们的不同评价,还表示:“万不要把我当特好的演员,因为我也有演不好的时候。”粉丝们则是表示期待后面的剧情,目前来看虽然有些不尽人意,但是整体还是很好的。

  张一山作为童星出道,多年来一直都是观众们认可的演技很好的艺人,从刘星以及佟乐开始,到之前的余罪,张一山的表现都很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