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金泰梨主演电影《胜利号》 将通过Netfilx向190多个国家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0 15:5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宋仲基和金泰梨两人主演的电影《胜利号》目前确定将会放弃院线上映,将会通过Netfilx播出,Netfilx将为该片配制31个语言的字幕在全球约190个国家和地区播出。

 

  根据消息表示,电影《胜利号》原本计划在2020年上映,但是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因此推迟了上映日期,到目前为止该电影已经多次推迟上映日期,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遗憾。而今天官方确定,电影将放弃院线上映,由通过Netfilx向190多个国家播出。

  代表刘正勋表示:“《胜利号》是以相同的世界观为基础,不仅是系列电影和科幻电影,还将将IP扩展到网络漫画、游戏等多个领域为前提制作的电影。目前还不能排除全球范围内大规模流行的“新冠”的影响,而且文化信息流通的现有环境和数字之间的界限正在逐渐消失,同时,为了加快后续的超级IP扩张的步伐,奠定在全球市场有机会成功的基础,我们认为不能再推迟上映了,所以我们选择了Netfilx,这是能让韩国观众和全世界观众看到《胜利号》最可行的方法。”

  据悉,电影《胜利号》是由赵圣熙执导,宋仲基、金泰梨、陈善圭等主演的科幻电影,讲述2092年胜利号飞船在太空中展开的冒险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