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一山工作室发声明:两年前的采访只是活跃气氛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8 09:4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7日,张一山的工作室发声明回应网上流传的有关于张一山此前的一篇采访,表示该采访是两年前的,当时张一山只是为了活跃气氛,和记者开玩笑,对于引发的歧义感到抱歉。而至于目前观众们对于新剧《鹿鼎记》的争议,张一山则是已经表明了态度:“不患得患失,与观众们各有遗憾。”

  张一山的工作室澄清表示:“网上流传的采访内容是张一山在2018年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及的,并非是针对《鹿鼎记》的回应。”同时工作室还表示,当天采访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很拘谨,张一山为了活跃气氛所以和记者们开玩笑,希望以一种轻松的方式进行对话。而对于这段采访引发的歧义,也深表歉意,在未来的采访中一山会尽量规避可能引起大众误会的措辞和比喻。

  工作室还回应了对于最近热播的《鹿鼎记》的争议,表示这部剧从2019年3月至10月经历了长达200天的拍摄,每个工作人员都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张一山作为演员对待每一部作品都力求不遗余力地完成好,没有一丝懈怠,对于大家的批判,我们也虚心接受。

  而对于《鹿鼎记》的相关争议,张一山已经在之前的采访中表态:我不患得患失,只是与观众各有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