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蒙面唱将猜猜猜》给自己点了一首《我怎么这么好看》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9 14:3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又到了一周一度调到江苏卫视与《京都念慈菴·蒙面唱将猜猜猜》约会的时候了,你准备好了吗?听说,这一期的节目格外精彩,蒙面唱将们的才艺十分惊人,就连节目都忍不住为自己点了一首歌《我怎么这么好看》。真的有这么好看吗?节目预告给你答案!

“和平哥”独家透露:你不知道的道具那些事儿

   能演能唱能导能打的“和平哥”将在今晚的节目中与大家分享自己做导演的故事。经费有限,如何能用更少的钱打造出同样的效果,是他一直思考的问题。

  “和平哥”充分开动脑筋,想出了一条又一条小妙招。将矿泉水瓶剪成片,让灯光师反打灯,这是模拟碎玻璃最便宜和环保的方法。假发的价格很高,“和平哥”想到用拖把布来代替假发。可颜色该怎么办呢,又该如何固定呢?别急,今晚“和平哥”给你揭晓答案。

“有故事的男同学”:你有故事我有酒

   “有故事的男同学”出场的一番话便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人在江湖走,你有故事我有酒,今天来到这里也想听听故事交交朋友。”

  自称是“恋爱大师”的他,很懂得揣测大家恋爱的小心思,搜集大家的小故事。对他而言,创作的灵感来源于生活。而令他倍感欣慰的是,喜欢用短视频记录生活的人都喜欢用他的音乐当bgm。他究竟是谁?快到今晚的节目中找到更多线索吧!

自恋的“蒜头王子”讲恐怖故事:朱正廷为何深夜打我电话?

   在今晚节目中出场的新朋友“蒜头王子”,真真正正地将自恋贯彻到底。提到自己名字的由来时,他云淡风轻地说:“节目组说我长得帅,一定要叫‘王子’才行。”自称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的他为大家敲黑板划重点,哪条街不重要,重要的是“最靓的仔”哦。

  没有什么事情比大家一起听恐怖故事更过瘾了!“蒜头王子”表示朱正廷曾深夜打电话让自己去他家,可紧张兮兮到了现场才发现,原来穿着白西装的朱正廷只是让自己去欣赏他弹钢琴罢了。恐怖的开头,搞笑的结尾,好气哦,但我们还是要保持微笑。

                                          “海边的丘比特”:事业、美丽、恋爱我都要!

   虽然此时我们正处在冬天,但“海边的丘比特”认为她的世界没有冬天。喜欢夏天,喜欢小裙子,爱漂亮的她表示,自己每一次出场都要呈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这也是对别人最起码的尊重。

  她很清楚自己的梦想是什么,那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搞事业,她就要成功;美丽,她要永远保持;爱情,她要美满幸福!

“Hello树先生”与偶像孔祥东同台表演

   “Hello树先生”称自己是一个有十几年经验的手艺人,小时候还因为这个手艺为国争光。孔祥东老师根据“Hello树先生”以往的身份线索与大致年龄,大胆猜测这门手艺是手风琴。

  “Hello树先生”激动地肯定了孔祥东老师的答案,并表示孔老师曾经去他的学校演出过,孔老师是自己的偶像。二人同台演奏《保卫黄河》,钢琴与手风琴的搭配别具一格,今晚的节目你可千万别错过哦!

“给你点眼色看看”:多好一小伙,可惜长了张嘴

   唱歌好听的“给你点眼色看看”一开口说话,就扎心了。他曾经和陈粒一起录节目,看见她掉眼泪,就善意提醒“你补下妆吧”。

  既然这样,那就只好少动嘴了。他便去练散打,干脆利落的后直拳、后踢腿尽在今晚的节目中。

  今晚21:10锁定江苏卫视《京都念慈菴·蒙面唱将猜猜猜》,解锁好听的歌单,收获好玩的故事,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