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夺冠》获金鸡奖最佳故事片 陈可辛: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http://www.yule.com.cn 2020-11-30 10:0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8日,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正式落下帷幕,由陈可辛导演执导的电影《夺冠》获得了最佳故事片,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实至名归,而陈可辛在颁奖典礼之后也在朋友圈发文,表示“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他称“《夺冠》得到了金鸡奖最佳故事片,我心里除了感恩还是感恩,也有一些话想对喜欢和不喜欢这部电影的朋友说。”

  陈可辛表示这部电影的拍摄等待和上映的过程,自己充满了希望,失望,满足感以及失落感。在自己电影的人生里,这是一次充满矛盾的经历。他表示“我一直相信一部电影不是属于导演自己的,它还是团队的,更是观众的。在观众反馈之前,电影是没有完成的,因为观众的反馈是电影制作的一部分。所以我会看所有评论,夸的,骂的,都会看。当然骂的会看仔细一点,因为这是学习,令自己进步,不换位思考的人是不会进步的。”

  同时陈可辛也表示,自己没有在内地成长和生活过,自己吧自己憧憬的八十年代,改革开放初期,到今天国家的改变用自己一贯的真诚,乐观和善意表达在电影里。每一部电影都会有争议,自己不会为自己的电影捍卫,每一位观众看到的,觉得是什么,它就是什么。他表示自己在这个过程中学习到了很多。

  最后陈可辛也表示自己也十分清楚今后的路要怎么走,自己的路应该还会很远。感恩《夺冠》的经历,这部电影给我了新的生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