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虞书欣方再回应妈妈被限制消费 称绝不会坑人钱财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2 08:2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消息爆料称艺人虞书欣的妈妈被限制消费,该事件也引发热议。而虞书欣的工作室也在稍后回应称是两家公司的经济纠纷,同时涉及到了合同诈骗,表示感受过被蒙骗的伤害以及维权路上的艰难,“将心比心,我们绝对不会、也不允许自己去做伤害这样别人,坑人钱财的事情”“不管最终结果如何我们都会尊重法律、遵守法律,并予以接受。”

  虞书欣工作室原文:

  突然的热搜把原本在正轨上的事情带偏了跑道,今天的事情可能吓到大家了,在看到情况之后,我们马上捋清楚了状况,来给大家一个说明。

  根据我们了解到的事实情况,这是两家公司之间的经济纠纷,同时涉及到了合同诈骗,在之前就已经通过法律途径维权中。

  最近“老赖”“限高”这俩词频频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包括今天大家关注的焦点,也是放在了到底有没有坑老百姓的钱等等。在这里也想说:大家手里辛苦积攒的钱,每一分每一毫得来有多不易,我们也深有体会,也感受过被蒙骗的伤害以及维权路上的艰难。将心比心,我们绝对不会、也不允许自己去做伤害这样别人,坑人钱财的事情。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两家公司的合作,即使再谨慎还是被别人钻了空子。为了保障自己的权益,我们之前就已经报警,而公安机关的调查取证过程,处于对案情的保护,我们暂时无法公示给大家,最终造成信息的不对等让大家误会了,我们也都能理解。

  虞书欣作为公众人物,得到大家高度的关注及喜爱的同时,相对也就受到了更严格的监督,我们接受并认可。一切纠纷静待公安机关的调查及法律的公正判决,不管最终结果如何我们都会尊重法律、遵守法律,并予以接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