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晓菲继《断金》后再演话剧 《我爱桃花》挑梁舞台剧大女主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2 09:2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高晓菲在社交媒体发布一组舞台剧剧照,并配文道;“即将出发巡演《断金》,月底开启巡演《我爱桃花》,望支持关注,剧场恭候您!”,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期待晓菲的表演。

 

  据悉,此次是高晓菲继话剧《断金》后再度出演舞台剧,挑梁大女主,并与张国立、张铁林再度合作,《我爱桃花》由张国立执导、邹静之担任编剧,并计划将于2021年开启全国巡演,此前,高晓菲在话剧《断金》巡演时,精彩的表演和靓丽的外形便受到观众们的喜爱。

  高晓菲曾在《马向阳下乡记》、《爱的追踪》、《急诊科医生》、《我们都要好好的》等影视剧作品中有过出色表演,对于话剧,从开始尝试到挑梁大女主,高晓菲表示:“舞台剧表演给了我不同的表演体验和更多的挑战,自己十分享受话剧表演,不管是影视剧,还是舞台剧,我一定会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