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黎初遥现身说法:相亲需谨慎!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2 09:35: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观众朋友们一定对相亲毫不陌生,尤其是现在快到新年了,想到回家后一场又一场相亲,你们是不是已经开始瑟瑟发抖了?同是天涯沦落人,黎初遥刚刚结束了漫长的相亲之路,快来看看是怎么一回事吧!

  双重打击:相亲会&熟人介绍

  林雨接了一个相亲会的项目,苦于参加的人数不够,便请求初遥和朋友们一起参加,凑个数。好心的初遥答应了下来,还盘算着如何说服李洛书也参加。可刚一提及“相亲会”的事,黎母就十分反对:“你们找对象啊,得妈给你们找,得找那个知根知底的熟人!”

  从此,黎初遥的相亲之路就被安排得明明白白。朋友的相亲会,得去;妈妈熟人介绍来的相亲对象,也得见。

  被放鸽子?这个何俊不太靠谱

  黎母千挑万选,最后认定王阿姨的儿子何俊是个不错的人选,便鼓励初遥多与何俊交流。光是微信上的聊天还不行,两个人得见上一面才能更直接地增进对彼此的了解。

  为了应对这场尴尬的相亲奔现,黎初遥特地叫上李洛书,让他时刻准备着搅黄这次见面。二人还在准备大招的时候,何俊干脆利落地放了他们鸽子。这对初遥来说是个好消息,她终于松了口气。

  相亲会偶遇何俊,初遥无奈被纠缠

  就像歌里的那样,初遥“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等待入场。刚入座没多久,她就震惊地发现眼前的这位男嘉宾格外眼熟,他就是何俊!

  “你就是黎初遥?”何俊打量了一下此前被自己放鸽子的相亲对象,觉得十分不错,很与自己的外貌相称。自恋的他笑着介绍自己:“像我这么优秀的男人,真的是不多了。”又好气又好笑的初遥委婉拒绝了何俊,身心俱疲地回到家中。

  原以为这件事已经翻篇,可没想到何俊不仅向父母表示愿意与初遥交往,还经常以“黎初遥准男友”的身份出现,为初遥带来了许多烦恼。

  如果时间可以拨回到林雨结婚那天的话,相信初遥绝对会像韩子墨那样,字正腔圆地拒绝她的请求:“坚决不相亲,帮忙也不行,我用我的灵魂支持你工作。”可惜,时间不能倒流,世上也没有后悔药。

  虽然黎初遥的相亲之路已经结束,但她和小伙伴们与何俊斗智斗勇的篇章尚未完结。锁定今晚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助力元气少女黎初遥冲冲冲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