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突破次元壁!杨丞琳大赞金钟仁跳舞有张力 很好看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4 10:1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杨丞琳在社交媒体上夸赞艺人金钟仁跳舞十分好看,表示金钟仁跳舞有自己的魅力,真的很棒。

  杨丞琳表示:“他跳舞真的超好看,有一种属于自己的力与美风格,很有魅力也很性感,释放的肢体语言也超级完美。直到昨天我才知道,他从十岁开始学芭蕾,太棒了。 ”

  同时杨丞琳还表示自己看了很多遍金钟仁的MV,但是并没有进行很深入的研究。她表示自己从今年开始重拾舞鞋,所以关注了韩团,都是一些女团,觉得blackpink的Lisa、ITZY的Ryujin和mamamoo的华莎,她们跳舞都十分赏心悦目,很过瘾。

  最后杨丞琳也表示自己不是以评论的角度判断艺人,纯粹就是自己很喜欢,想要说给粉丝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