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和解?印小天发文:要努力成为自己的那道光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7 09:5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在综艺节目《追光吧哥哥》节目中,杜淳与印小天主动打招呼并且讲话交流,这也引发网友们的热议,甚至还提及了两人以往的“恩怨”,网友们纷纷猜测两人这一次在同一节目中出现是否代表着已经和解。

  6日晚间,印小天发文疑似回应这件事情,他表示:“在黑暗的谷底,如果没人给你那道光,你就要努力成为自己的那道光。”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支持和鼓励,希望可以看到印小天更多的优秀作品。

  多年前,印小天和杜淳曾有过一段“过节”,当时和印小天一起合作拍戏的女演员边潇潇发文表示印小天在剧组因为意见分歧动手打了边潇潇,而印小天对此进行否认,在这之后圈内很多人站出来指责印小天,其中就包括杜淳,之后完整版视频曝光之后,也证实了印小天没有打人,但是这件事情对印小天的影响很大,丢了很多代言和影视剧资源,也让印小天和杜淳等人的感情变得疏离。

  印小天原文:

  第一次在@追光吧哥哥 的晚宴上和大家见面,我就想把刘德华先生这段话分享给大家了。与你们共勉!“在我们成长过程中,常常会遇到无数的恶意。被误解、被斥责、被打击。我们开始自卑、封闭、怀疑。最后,我们忘记了怎么爱自己。本该闪闪发光的我们,陷入了黑暗的谷底。此时,多希望有一道光,带我们走出黑暗,找回自己……如果没人给你那道光,你就要努力成为自己的那道光。如果你很难过就大声唱出来(大胆跳起来),你我都需要被治愈,每个人都需要鼓励。所以,大声唱(大胆跳)吧!跟我们一起,用歌声(舞蹈)治愈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