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祐宁公开得女喜讯 今年9月宣布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7 13:4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7日,艺人杨祐宁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得女的喜讯,晒出了女儿肉嘟嘟的小脸,并且透露女儿的英文名为“ANAH”,网友们也纷纷祝福杨祐宁。

  0022lZSAgy1gikd55uc4ej619c1w0u1002

360截图20201207133832185

  杨祐宁发文写到:“What’s up girl” 官宣老婆生女喜讯,同时透露女儿的英文名为“ANAH”。工作室也转发祝福“恭喜杨少爷一夜‘暴富’,喜得千金。

  杨祐宁在今年的5月15日宣布与正在交往的女友Melinda进入人生下一个阶段,同时晒出超音波照片证实升格当爸,8月23日,杨祐宁晒出一块蛋糕,并写道“是女孩! we got a baby girl”,透露未婚妻怀的胎儿是女儿,9月9日杨祐宁晒与Melinda合照,官宣结婚喜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