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奕张歆艺为坠楼女婴发声 称愿出资帮助恢复健康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9 08:4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河北石家庄一名四个月大的女婴疑似被患有精神病的母亲从5楼扔下,脑部、肾部多处受伤,但孩子的父亲拒绝住院治疗。根据邻居们的回忆表示,这已经不是女婴第一次坠楼了,在出生没几天的时候就曾发生过一次这样的事情,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难过。

  12月8日晚间,演员黄奕发文表示看到这个消息很难过,同时也愿意出钱帮助这个女婴度过难过,而张歆艺则是转发表示支持,也愿意出资帮助。

  黄奕发文:“我一直以为,每个小生命的到来,都是上天送给父母的礼物。当小天使来到这个世界,父母就应该对她的生命负责。作为母亲,我总想把世上最好的东西留给孩子。今天看到这个只有四个月的小女孩的遭遇,真的很难过。我想不到此刻这样一个小小的身体里正在承受着什么,如果她会表达,还有多少难受想说出口。我愿意出资助她恢复健康,希望能为她尽一份绵薄之力。请联系我。”

  而张歆艺也转发表示支持,她称:“同是妈妈的我特别支持你!加上我一个,联系上了以后,微信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