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真小马珍珠发长文:多一种世界观多一条呼吸的路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0 08:2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部分男性在社交平台给丁真恶意P图,甚至还发布了很多恶意嘲讽的造谣言论,这也引发了热议。12月9日晚间,认证为“丁真的小马”的账号@珍珠number1 在微博发长文疑似回应,表示:“我愤怒是因为,那些在最遥远的地方,为最渺小的家乡日夜奔忙的人们,遭到了歪曲和无视。”并且称:“多一种世界观就多一条呼吸的路。”

  文章中写到:“我待人认真且用心,我愿意陪着我的草原,我的家人慢慢长大。会在这片草原上想象着这个国家究竟有多么大多么美,人们有多么聪明。我会在主人选择离开这片草原,去更广阔的世界牧场时,惴惴不安地追随着惴惴不安的他,只因想去改变,去走一条不同的,艰难的,祖辈没有走过的dialup,做一点点的事情。”

  文中还提到:“我在愤怒什么?鄙视什么?是因为他们的嘲讽吗?不,我所鄙视的是这个愿意花一整天时间去憎恨自己,却不愿意花一分钟却了解他者的恶臭。我愤怒是因为,我的风雪,等待,希望,漫长的驻守,那些在最遥远的地方,为最渺小的家乡日夜奔忙的人们,遭到了歪曲和无视,记住,多一种世界观,就多一条呼吸的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