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谈莉娜回应点赞张翰郑爽相关微博:手滑点赞也能被写成那样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2 10:4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2日凌晨,艺人谈莉娜在微博回应了点赞有关于张翰和郑爽的相关微博,表示自己是手滑,没想到会被写成这样。

  她发文表示:“如果不是经纪人告诉自己,自己还不知道手滑点赞了这条微博”,还称“回应了说我蹭,不回应又被黑写,麻烦营销号和不怀好意的粉丝嘴下留点德留点情吧,不懂真实情况就不要再乱猜了吧。”

  谈莉娜原文:

  我的天,无语……大拇指刷博手滑点赞也能被写成那样,经纪人不告诉我这个事,我都不知道手滑点了这条微博,回应了说我蹭,不回应又被黑写,麻烦营销号和不怀好意的粉丝嘴下留点德留点情吧,不懂真实情况就不要再乱猜了吧。真没那个心眼搞这些事。拜托你们都好好的,别再猜来猜去骂来骂去的了好吗,最后真心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爱护。

  另外,谈莉娜曾与张翰和郑爽一起合作过《一起有看流星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