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娇称以后不会再结婚了 直言与赖弘国之间没有挽回余地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4 09:0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39岁的阿娇在今年的5月与老公赖弘国之间签署了秘密分居协议,结束了1年多的婚姻生活,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遗憾。而近日阿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今后不会再结婚了,还称与前夫赖弘国之间没有挽回的余地。

 

  阿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的时候表示:“我想我不会再结婚,结过一次就够了。我觉得自己不适合结婚,真的没必要了。”并表示跟前夫仍有联系,“大家做回朋友比较舒服,反正现在不想拍拖了。”

  根据消息爆料称在两人分居期间赖弘国曾经将阿娇的名牌包包和手表卖掉了,记者提问这个问题的时候,阿娇并没有回答,只是表示自己现在是平常心,专注于工作,同时对于与丈夫分开的原因,阿娇也表示不愿意再谈此事。

  对于新的恋情,阿娇也称目前不会有新的男朋友,希望所有东西都完结后,才迎接新事物。对于当日曾打赏小鲜肉而传绯闻,阿娇解释对方是同公司艺人,私下两人没有感情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