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发文分享“去油”方法:别像怨妇一样整天看不惯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4 13:2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4日于正发文分享“去油”的方法,他提供了7条建议,其中有一条是“别像怨妇一样整天看不惯”。

 

  近日,有网友晒于正七年前和七年后的对比图,表示他成功去油。14日,于正发长文分享去油方法,其中包括减肥;戒大酒;如非工作需要不化妆;注意卫生;行为、动作、穿着要跟年龄相匹配;不过度健身,不显摆肌肉。最后他还表示“别像怨妇一样整天看不惯”。

  于正全文:

  给油腻的人一些去油的方法:

  1、减肥。

  胖对身体不好,而且还显得臃肿笨拙,肥胖的朋友即使为了健康也该控制饮食多运动,让身体处于平衡状态。

  2、戒大酒。

  喝大酒的人总是面泛油光,呈现出特别猥琐的一面,说着不得体的话,做着不得体的动作,不仅令身边的人不舒服,也伤自己的身体,常年累月积攒的酒精不仅会伤害大脑神经,也会让人蓬头垢面,充满了油腻感。

  3、如非工作需要不化妆。

  我总觉得男人化妆很奇怪,除非工作需要,否则就像老黄瓜刷绿漆,自暴其短。什么样的年龄就该有什么样的样子,尤其我们南方男人,本来阳刚之气就不足,再涂脂抹粉就更吓人了。香水也要适度,有时候浓郁不得体的香水也会令人恶心,我本人是从不用香水的,总感觉怪怪的,也许没遇到合适的吧!

  4、注意卫生。

  头发、口腔、身体、穿着、饮食都要特别注意,一丝一毫都不能马虎,不能让任何人因为这些方面而感到不适。

  5、行为、动作、穿着要跟年龄相匹配。

  别穿花花绿绿的衣服,别装嫩,别挤眉弄眼觉得自己很帅。真正帅的人不需要做这些,刻意装帅的都油腻。

  6、不过度健身,不显摆肌肉。

  健身要有度,不要把自己练成健美教练,也不要整天在朋友圈里晒身材,试想一下你要是看到一个男人对着镜子拍腹肌,或者将壮硕的身体挤进狭小的衣服里不觉得恶心吗?正常人练出线条,保持健康就好,提高审美也是不油腻的一个好方法。

  7、别像怨妇一样整天看不惯。

  从哲学层面上讲你在这个社会上有这样的遭遇一定跟你的性格有关,从宗教层面看一切皆有因果,浅薄无知的人总喜欢在微博上谴责这个辱骂那个,其实只折射出你自己对现状的不满,对被骂者来说毫无伤害,有空多读读书吧,强大的人不需要提及别人,聪明的人会懂得改变不了这个世界就改编自己。心理油腻和浅薄的人真的比外表油腻还恶心。

  我的拙见就到这里了,欢迎大家继续补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