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方家暴男方出轨导致离婚?王栎鑫团队回应:网友脑洞太大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5 08:4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4日,艺人王栎鑫宣布离婚,他称呼妻子吴雅婷为室友,表示“这一次自己先下车了”感谢这些年妻子的付出与辛苦。突然之间的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

  王栎鑫宣布离婚的消息之后,有营销号爆料称两人离婚是因为吴雅婷家暴,王栎鑫本人出轨导致的,这也引发了热议,稍后有媒体联系王栎鑫的团队,对方回应两人是和平分手,并非网传的那样,还表示网友的闹洞太大。

  网上有消息称,离婚的原因是女方家暴、王栎鑫疑似在拍电视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时出轨女演员张佳宁。对于该说法,有媒体向王栎鑫团队求证,对方否认,并称网友脑洞太大,只是两人性格不合,和平分手。

  吴雅婷也在15日发文回应表示:“没出轨没爆料没实锤,孩子们很好,我们也挺好,麻烦大家不要打扰我们的朋友哈,关心都收到了,谢谢了!”

  王栎鑫宣布离婚的原文:

  Dear室友:很遗憾未来再也不能向你展示我性感的呼噜声了。这些年你辛苦了!你是个称职的好老婆、好妈妈、好女儿。谢谢你给我的生命里带来光亮!谢谢你让我拥有了世界上最可爱的两个宝贝!我们会一起继续爱他们守护他们!但这一次,我就先下车了,前面这段旅程是我最宝贵的记忆,谢谢有你的陪伴!希望你接下来沿途的风景都是美好的!未来如果你过得幸福快乐,我会由衷地送上祝福!如果你有任何麻烦,我依旧会是你最好的朋友站在你身后!@大脸猫吴雅婷_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