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超莲谈窦骁和爸爸见面细节 赌王称窦骁没有他帅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5 15:1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赌王千金何超莲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在采访的时候也谈及了自己男友窦骁和父亲见面时的细节,表示赌王称窦骁长得挺帅气,但是没有我帅。

 

  在采访中,提及男友窦骁与赌王的第一次见面细节,何超莲称父亲当时各种偷看他,被追问评价时表示“还可以,没有我帅,我比较帅。”

  同时何超莲还称赞窦骁是自己的理想型男友,她表示“三观要合,要孝顺,要有礼貌,要高,要手指好看。”同时特透露:“我爸不喜欢我嫁,一直当他的宝贝女儿就很好。见到豆豆,我爸各种偷看他。等豆豆跟他讲话,我爸就不看他。看到豆豆和别人讲话,我爸又开始偷看。”

  据悉,2019年4月窦骁公开了与何超莲的恋情,两人是通过合作相识的,交往之后彼此都很有好感,于是正式在一起,两人也经常一起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今年更是被多次拍到一起旅游约会等,感情十分甜蜜。窦骁的新戏播出之后,何超莲也不余遗力的进行宣传。

  另外,今年5月,赌王何鸿燊病逝,窦骁以何超莲男友身份出席丧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