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发文谈及年轻演员的演技:观众认为好就可以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7 15:2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7日,于正在绿洲发文谈及青年演员的演技,他表示“观众觉得好不就行了,何必去分析他们是否专业呢?”

 

  于正称自己在今天早上的时候看了一部古装剧,意外发现网上一片叫好,尤其是男主角的演技还上了热搜。而自己也对此有感,他称自己想了一下演技是用来干什么的?当然是给观众们看的,那么观众觉得好不就行了,何必去分析他是否专业呢?

  同时他还表示回忆了自己在节目中的点评,反省是不是太过了,因为从专业的角度来说,这些年轻孩子的演技是一样的。年轻演员几乎没什么阅历,所以能演好都是天赋,所以可能接下来要宽容一点,看看能不能在有限的时间多给予他们一些帮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