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完全没变!梁咏琪晒20年前后对比照几乎一模一样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8 08:52: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7日晚间,艺人梁咏琪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自己现在与二十年前的对比照,她表示“今天重温多年短发造型时,无意中对比了一下现在的我,和以前第一张国语专辑的模样”,笑称自己还是那个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的短发女孩。

  在公开的照片中,梁咏琪穿着与专辑封面中一模一样的黄色上衣,发型也与专辑中的十分相似,看起来和二十年前的样子几乎完全没有变化,让网友们大呼“简直不敢相信,居然一点都没变”。

  梁咏琪发文:

  今天重温多年短发造型时,无意中对比了一下现在的我,和以前第一张国语专辑的模样...发现这一头短发不经不觉已经陪伴你我成长20年,而且刚巧也是一袭淡黄衣、带著同一个微笑、同一个眼神,继续做个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的短发女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