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小帅到大!鹿晗素颜旧照公开 五官清秀让人羡慕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8 14:2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艺人鹿晗没有出道之前的素颜旧照,照片中鹿晗身穿灰色的外套搭配白色T恤衫,打扮普通,但是依旧挡不住的帅气。虽然是几年前的旧照,不过鹿晗五官清秀,肤色白皙,正如网友们所说是从小帅到大。

 

  据悉,这组照片是鹿晗还没有出道之前拍摄的,公开之后也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和热议。与现在相比照片中的鹿晗确实还有些稚嫩,脸上还是青涩的感觉,但是帅气也是真的。

  鹿晗在2012年正式出道,他本人曾在韩国留学之后被韩国SM公司的星探发掘,并且成为公司的练习生,2012年4月8日,鹿晗以组合EXO成员的身份出道,获得巨大的关注,2014年10月鹿晗退出组合申请与SM解除合约,回国发展。

  目前,鹿晗正在拍摄综艺节目《哈哈哈哈哈》,同时今年播出的两部电视剧《穿越火线》和《在劫难逃》也获得了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