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崎贤人将主演电影《进入盛夏之门》 电影将会在2021年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9 15:0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山崎贤人目前确定会主演电影《进入盛夏之门》,回归大银幕,该电影目前确定会在2021年上映。

 

  根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报道称,演员山崎贤人确定主演电影《进入盛夏之门》,该电影的故事由罗伯特·海因莱因同名科幻小说改编,将背景设置在日本,讲述了从1995年被夺走人生的机器人科学家高仓宗一郎穿越去2025年夺回未来的故事。

  山崎贤人确定出演该剧的主要角色,这也是山崎贤人又一部大荧幕作品,挑战不同的角色,让观众们表示很好奇。该电影的导演是《福尔图娜之瞳》三木孝浩,编剧为《向阳处的她》菅野友恵,目前除了山崎贤人之外,其余的演员角色还没有公开,不过观众们对于该电影十分的期待。

  山崎贤人是日本著名男演员,也被称为是漫改小王子,主演了很多漫改电影,今年由山崎贤人主演的电影《宅男腐女恋爱真难》,而他和演员土屋太凤合作的Netflix原创剧集《弥留之国的爱丽丝》也即将上线,目前他主演的电影《狂武藏》也预计不久之后上映,山崎贤人在电影中首次挑战武士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