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羡慕!李雪琴成功追星吴亦凡 晒两人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1 08:2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0日晚间,李雪琴通过社交网站晒出了与艺人吴亦凡的合影,并且发文表示:“吴亦凡你好,我是李雪琴”艾特了吴亦凡,而吴亦凡也对此进行了回应,网友们纷纷表示十分羡慕李雪琴。

  李雪琴在微博分享了一张自己与吴亦凡的合照,说道:“吴亦凡你好,我是李雪琴。”并艾特了吴亦凡。照片中李雪琴穿着白色西装,黑色腰封搭配珍珠链条,笑容满面,吴亦凡则是驼色大衣搭配白色内搭,脖子上的粗项链十分吸睛,两个人都对着镜头可爱比耶。

  照片公开之后,粉丝们也纷纷评论道:“羡慕!追星最大赢家!”、“啊,我真的羡慕了,追星锦鲤吧这是”等等。

  据悉,此前李雪琴曾在自己的视频中打卡,每到一个地点都会喊话吴亦凡,而吴亦凡也在微博回应了李雪琴的喊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