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晨方辟谣和贾乃亮恋情:活动受邀艺人均住在同一酒店中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2 11:2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2日,有八卦媒体曝光了金晨和贾乃亮两人疑似入住同一酒店的视频,猜测两人正在恋爱之中,这也引发了热议。不过,金晨的工作室在这之后立即发声明辟谣传闻,表示参加活动受邀的艺人全都住在同一家酒店之中。

  金晨工作室发声明表示视频是12月10日当天金晨受邀参加活动时候的,当时受邀的艺人全部入住活动方指定的酒店。同时也表示金晨与贾乃亮两人是朋友关系,当天参加活动之后与多位艺人一起聚餐,并非只有两人。

  工作室希望所有参与网络传播的用户立即删除不实消息,停止一切无端猜测,断章取义的侵权行为。同时也表示工作室方面已经进行取证,并且会持续关注事态,对于任何侵犯金晨合法权益的行为,将保留一切追究的权利。

  而随后贾乃亮团队也回应恋情传闻称是“子虚乌有”。去年,两人被扒出同款手机壳及猫咪的照片,但女方工作室否认了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