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airos》播出大结局 主演们发表终映感言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3 16:4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2日,电视剧《Kairos》播出了最后一集,而主演们也对此发表了终映感言。

 

  作为该剧男主角的申盛禄表示:“因为这6个月里真的很努力拍摄,所以《Kairos》这部剧给我留下了很多快乐的记忆。我享受着新挑战的喜悦,但是一方面要和拍戏积累下深厚感情的工作人员分别真的很可惜。”

  李世荣则是称:“开始拍摄好像是前天一样,所有拍摄和放送结束了好可惜,爱丽和瑞镇幸福地活着,希望大家也健康幸福。”

  人气偶像姜昇润在该剧中也有着十分不错的精彩表现,他作为爱豆偶像能够有这样的优秀演技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惊讶。对于出演该剧,姜昇润也表示:“说实话非常不舍,一般都会痛快不舍来着,但是我一点也不觉得痛快,投入了很多感情所以很不舍,好想多饰演建旭这一角色,要与他分开太可惜了,希望Kairos成为2020年末留下最印象深刻的瞬间,希望大家也不会错过机会。”

  电视剧《Kairos》是一部穿越浪漫奇幻悬疑电视剧,讲述了男主金瑞镇(申成禄饰)寻找被绑架的女儿(申成禄饰)和来自过去的女主韩爱莉(李世荣饰)寻找失踪母亲,两人为了拯救心爱的家人而穿越时间奋战的故事。该剧虽然收视率没有其他剧集那么让人满意,不过剧情和演员的表演真的都堪称是佳作,目前已经播出大结局,可以追起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