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醒又乐观!虞书欣谈人气:我总会有掉下来的一天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4 08:2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3日,艺人虞书欣方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及自己目前的人气,她表示自己总会有掉下来的一天,同时也称要是掉下来了就继续努力往上去就行了,而粉丝们也表示会永远支持虞书欣,还称赞虞书欣真的清醒又乐观,是一个活得很通透的人。

 

  虞书欣1995年12月18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女子演唱组合THE9成员。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新边城浪子》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主演现代都市片《花落流年》;10月22日,参与录制的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在湖南卫视播出。

  2020年1月26日,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在湖南卫视播出,虞书欣凭蔡敏敏一角崭露头角,同年2月14日,主演的古装言情探案剧《少主且慢行》播出 ,2020年3月参加选秀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第二季》,通过在节目中的表现而获得广泛关注,最终虞书欣以第2名的成绩成为女子演唱组合THE9成员,人气颇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