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栎鑫回应恋情传闻:艺人私事 并不清楚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5 09:0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艺人王栎鑫与一名神秘女子一起现身入住酒店的照片,这也引发了王栎鑫新恋情的传闻,对此王栎鑫的工作人员表示艺人的私事并不清楚。

 

  此前,在12月14日王栎鑫发文宣布与妻子吴雅婷离婚,他表示这一次我先下车了,同时也祝福妻子,表示今后如果有事情自己一定会站在妻子的后方给予支持。

  同时两人的离婚也引发了很多猜测,有营销号爆料称两人离婚是女方家暴,男方出轨导致的,不过这个被双方所否认,此前吴雅婷还发文澄清表示没有出轨,两人是和平分手。

  而如今王栎鑫被曝新恋情也让人不断猜测,媒体联系王栎鑫方面,工作人员表示是艺人私事,并不清楚。被问及王栎鑫目前感情状态,对方表示离异状态,在与吴雅婷婚姻中没有存在问题,两人和平分手,孩子共同抚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