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奇的传闻》收视不断高涨 网友们期待赵炳奎拿新人奖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6 10:1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随着OCN电视剧《惊奇的传闻》热播,网友们对于该剧的主演赵炳奎是否能够拿下新人奖也十分关注。

  根据消息表示,目前《惊奇的传闻》已经播出了8集,该剧收视率也超过9%,是OCN电视台历代以来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不仅如此,该剧还打破了多项纪录,成为OCN的宠儿。

  该剧的主演赵炳奎也奉献了十分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和认可,网友们也在猜测赵炳奎是否可以凭借该剧拿下明年百想的最佳新人奖。《惊奇的传闻》能够有这样优秀的收视率除了剧本本身很精彩之外,与演员们的表现也分不开,主演赵炳奎和金世正都是十分优秀的演员。

  赵炳奎此前在电视剧《天空之城》中有过精彩的表现,虽然在里面戏份不多,但是绝对让观众们印象深刻,在该剧结束的时候赵炳奎也成为了大众十分喜欢的青年演员,之后他参加了《棒球大联盟》的拍摄,表现优异。

  而在《惊奇的传闻》中赵炳奎更是展现了自己作为演员的优秀,让人称赞不断,很多人都表示这个演技拿新人奖是绰绰有余的,希望赵炳奎可以拿下明年百想的最佳新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