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奚梦瑶带儿子散步 何广燊侧脸圆嘟嘟超级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9 11:2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偶遇艺人奚梦瑶与保姆一起带着儿子何广燊一起外出散步,照片中何广燊虽然包裹严实的,但是依旧可以看到圆嘟嘟的侧脸,十分可爱。

 

  在公开的照片中,奚梦瑶衣着休闲正在打电话,而一岁的何广燊身着厚外套,手脚都被长长的衣服裹住了,仿佛站在婴儿车上,侧脸圆嘟嘟超级可爱,网友们也表示小孩子的侧脸可以看到奚梦瑶的样子,将来也一定会是一个小帅哥。

  奚梦瑶与何猷君两人是通过合作而结缘并且相恋的,何猷君表示自己第一次在电视上见到奚梦瑶的时候就觉得对方长得很好看,对奚梦瑶一见钟情,之后通过好友要到了奚梦瑶的电话,最初自己追求奚梦瑶的时候还被拒绝过。

  2019年5月13日中午,何鸿燊之子何猷君发文承认将向奚梦瑶求婚,还调皮吐槽网友爆料:“幸好一回去就把小明手机没收了,不然一个多月准备的惊喜被你们全剧透。”2019年5月13日晚,何猷君在上海向女友奚梦瑶求婚成功。随后,两人在微博发文表示:“未来有你,请多关照。”

  2019年10月24日,何猷君宣布妻子奚梦瑶生子的喜讯,儿子取名叫何广燊,何广燊也是家族里第一个孙子,因此继承了爸爸名字里的“燊”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