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道枝骏佑将出演《我家的故事》 饰演长濑智也的侄子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9 15:3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9日,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杰尼斯艺人道枝骏佑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由长濑智也主演的电视剧《我家的故事》在剧中饰演长濑智也的侄子,两人将会展开对手戏,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

 

  根据消息表示,长濑智也主演的电视剧《我家的故事》目前追加了全新的角色演员,艺人道枝骏佑确定出演该剧,并且在剧中饰演长濑智也的侄子,这也是他第一次与长濑智也展开合作,让观众们十分期待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

  道枝骏佑作为目前杰尼斯十分有人气的练习生,正在为组合的出道做准备,同时他也作为演员进行活动,以优秀的演技获得了网友们的喜欢和支持。此前他曾出演过《成为母亲》,《我的裙子去哪了》,《461个便当》等都获得了十分好的评价,观众们表示道枝骏佑的演技很不错,很看好他将来的发展。

  另外,此前媒体方面爆料称道枝骏佑所在的JR组合浪花男子有望在明年正式出道,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